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铂悦山社区联合承德国有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 “我们的节日•中秋” 中秋诵读,助力创城主题志愿活动

为喜迎中秋传统佳节,给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提高志愿者的服务热情,9月16日下午,铂悦山社区工作人员和承德国有资产有限责任公司的志愿者代表在铂悦山社区会议室开展创城志愿活动。

活动中,由承德国有资产有限责任公司志愿者开展了中秋诵读活动,表示以后会继续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如既往的支持铂悦山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之后承德国有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者以及居民志愿者到辖区内清洁园区卫生,清除楼道内小广告和杂物,宣传居民规范停车、骑车戴头盔等安全知识,给居民创造美好的迎中秋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保证了辖区内环境卫生,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激发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以更好的投入到其他服务居民的志愿活动中。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