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社区工委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宪法意识,引导辖区居民形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风尚,12月4日,上午9点承德高新区社区工委联合河北文帆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到滨河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律宣传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集中宣传教育、开展法治讲座、现场发放传单等方式进行。河北文帆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为滨河社区党总支捐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图书100余册,并社区门前小广场设立法治宣传站点,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普法书籍及普法宣传品,向群众讲解“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知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并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书籍、宣传彩页200余册。活动邀请了河北文帆律师事务所案件管理部副部长、党员周卫华律师为滨河的居民及群众开展了一场精彩的以宪法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加深了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使宪法法律融入居民日常生活,推动社区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社会良好氛围。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