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凤凰社区开展“守护夕阳 温暖相伴” 生日会活动

为了在社区营造爱老、敬老、孝老的氛围,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社区老人度过一个有意思且难忘的生日。2022年7月25日,高新区凤凰社区联合高新区团工委,共同开展了“守护夕阳 温暖相伴”生日会。

在大家相互自我介绍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先以互动游戏“击鼓传花”活跃气氛,拉近居民距离。随后通过小游戏引导叔叔阿姨在活动中一起合唱、讲年轻时候的故事、表演节目,每个人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歌声,分着生日蛋糕、吃着自己煮的长寿面,大家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欢乐的氛围在活动室里不断发酵,老人们的脸上绽放出明媚的笑容。

此次活动,为社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互动与交流的平台,促进了老人之间的认识、沟通与了解,不仅提升了老年人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还丰富了老年人的娱乐生活,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鼓励老年群体携手共进,让老年人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