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铂悦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高新区消防大队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加强防灾减灾宣传,增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逃生避险、自救互救能力,铂悦山社区联合高新区消防大队按照工作要求并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开展“防灾减灾”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日常急救手册,防灾避灾知识手册等。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介绍了此次活动得主要目的:防灾减灾工作是关系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向大家普及了常见的灾难性天气都有哪些,如遇到暴雨、雷雨、台风、洪灾、泥石流等灾害性天气应如何应对等。倡导大家要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也鼓励居民朋友们也要向身边的家人朋友普及推广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居民对于防灾减灾的意识,也推动了全民防灾减灾和避灾自救技能的普及推广,使居民不断增强防灾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