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高新党建 > 党建信息

高新区举办群团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高新区举办群团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针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后,基层妇联、团委干部新人多的实际情况,为迅速提高新任基层群团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群团干部的作用,近日,高新区妇联、团工委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培训基地联合组织了群团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三天的集中培训中,采取专题讲座、观看专题片、实地观摩等方式,58名妇联、团委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妇女十二大及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了保障妇女法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幸福家庭建设,两癌预防和乡村旅游服务礼仪等理论知识;观看了《塞罕坝五十年》专题片并实地参观了隆化县草莓基地和七家温泉农家院,听取了乡镇领导的成功经验介绍,进一步开阔了推进巾帼扶贫工作的视野和思路。

  通过认真学习,学员们提高了对群团工作的认识,感受到群团工作者的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增强了做好群团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交流研讨,开拓了视野,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坚定了做好妇联团委工作的信心。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