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高新党建 > 志愿服务

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冬日送温暖,扶贫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冬日送温暖,扶贫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高新区总工会志愿者走进隆化县偏坡营乡山咀村、上板城镇西三家村开展“冬日送温暖,扶贫暖人心”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孙彦军动员部门全体职工捐款、捐物,并为贫困户订做了崭新的棉被。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多名贫困户,向他们询问了近期生活及收入情况,让贫困户在冬日里感受到总工会及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的心意。

  高新区总工会今后要全面建立健全规范化、常态化志愿服务机制,定期集中开展各种帮扶救助活动,推动贫困村经济持续发展、公共服务稳步提升、贫困人口持续增收。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