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高新党建 > 党建典型

高新区2018年度领导干部选学培训圆满结束

高新区2018年度领导干部选学培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素养与管理能力,高新区组宣部历时两个月的时间,分四批次组织我区处级干部、部门正职、部门副职、一级主办及选调生共240名赴清华大学、燕山大学开展学习培训。在培训开班典礼上,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刁志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文东做了开班讲话,清华大学和燕山大学有关负责人向学员作了致辞。

此次学习培训通过名师授课、讲座研讨、案例分析、参观考察、拓展训练等教学形式,聘请马骏、解安、张卫平等数十位高等教育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分别从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和观摩实践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培训。学习期间,学员们还赴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进行了参观学习、考察观摩。

  此次培训涵盖面广,针对性强,贴近实践,注重实效,有助于领导干部开阔视野、理清思路,对今后工作开展有一定的指导意义。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在思维观念、眼界视野、业务能力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收获,并表示将进一步梳理、总结学习内容,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前进动力,立足岗位职责,为我区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