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挥别2019、喜迎2020”,让我们携手飞向远方 阳光四季小学举行师生辞旧迎新联欢活动

“挥别2019、喜迎2020”,让我们携手飞向远方

                                                                                    阳光四季小学举行师生辞旧迎新联欢活动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挥别满载成功与收获的2019年,喜迎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0年。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阳光师生的精神风貌,12月31日下午,阳光四季小学举行了师生辞旧迎新联欢活动。

范晔校长以视频的方式,为师生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范校长回顾了学校走过的艰辛历程,展望了学校发展的美好前景,并激励全校师生继续秉承“刚健笃实,辉光日新”的校训精神,勤奋努力,砥砺前行,合力描绘学校发展的新蓝图!

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了“挥别2019,喜迎2020”的迎新联欢会,孩子们笑语欢腾,感受着辞旧迎新的快乐。联欢会上,学生们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歌舞、乐器演奏、小品等节目,或热情洋溢,或诙谐幽默,或舒缓抒情,或明快动感,表现出学生在校园生活的美好,也表达出学生对未来的祈愿。

阳光教师欢聚多功能厅,话成长,展未来,欢歌笑语喜迎2020!

2019年是阳光四季人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的一年,也是满载收获、令人振奋的一年。2020年的大门已经打开,站在新的起跑线上眺望远方,深知任重而道远。阳光四季人将用生命温暖生命,用阳光成就阳光,让教育的阳光洒向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让温馨的校园充满生机与活力,凝心聚力,共同开创阳光四季小学的美好明天!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