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上台子小学庆“元旦”联欢活动

上台子小学庆“元旦”联欢活动

 

岁月如歌蝶恋花,新年朝阳艳如画。元旦喜庆福相随,天地共舞春又归。

上台子小学于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举行了庆元旦联欢会活动。下午一点半,伴着温暖的阳光,活动拉开序幕。

各班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有精彩的歌舞表演,还有有趣的互动游戏等,学生们在玩中感受着新年的欢快与喜庆的节日气氛。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们非常有兴趣并且积极参加展示自我,在学习中收获了一份欢乐和纯洁的友谊。

本次元旦活动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活动激发了学生的潜能,把枯燥的学习变得生动有趣,真正的实现了活动育人。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