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辞旧迎新 雏凤飞翔 凤凰山学校2020年班级联欢会

辞旧迎新 雏凤飞翔

                                        凤凰山学校2020年班级联欢会

迎着新年的曙光,带着真诚的祝福,还没来得及和2019告别,2020年元旦就如约而至。在元旦来临之际,12月31日下午凤凰山学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辞旧迎新,举行由全体学生共同参与的联欢活动。

此次活动由各个班级为单位举行,平日里清新的教室在师生和家长们的手中大放异彩。活动中,每个人各展其能,展示自我!活动项目既有抢凳子等游戏,又有歌舞等文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既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又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元旦节日的喜庆与欢快。相信他们会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迈进新的一年!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