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以考促学,以学促教—承德高新区冯营子中学举办新教师业务考试

以考促学,以学促教

                              ——承德高新区冯营子中学举办新教师业务考试

为提高新教师教学业务水平,加强新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新教师专业化成长,承德高新区冯营子中学在前期对新教师进行入职培训、指导新教师制定个人专业发展三年规划的基础上,于2019年12月26日组织新教师进行了第一次业务能力考试。

本次教学业务能力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内容均选自历年河北省中考真题。“打铁还需自身硬”。业务考试的目的就在于引导新教师研究中考、把握中考方向,时刻不忘学习提高、苦练内功。

业务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教,将引导广大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促使教师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加强理论学习和教学研究,理论与实践结合,教学相长,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

新教师业务考试是高新区冯营子中学教师专业化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将定期举行、常态化进行。后续,学校将深入开展“师徒青蓝结对”、“新教师汇报课、“走出去、请进来”、“同课异构”、“赛课”等有效教学教研活动,以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