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务人员笔试、面试考前通知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经承德高新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报名参加我区公开招聘教师和医务人员的所有考生,须每天测量日常体温,监测身体健康状况,填写《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逐日连续进行打卡上报考前体温。

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进入考点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提交笔试、面试前14天《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并接受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进入考场。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还需携带考前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核酸检测费用自理。凡因在14天内健康监测中有发热、干咳等体征症状的,须提供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具体要求和措施详见笔试、面试通知。



            附:《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


承德高新区2020年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13日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