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递补通知

根据公开招聘工作安排,高新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0年8月31日-9月2日对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因5名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复审,主动放弃复审资格。依据《承德高新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拟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现就递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递补岗位:

和润新城实验小学,小学语文递补1人;

凤凰山学校,小学数学递补1人;

凤凰山学校,小学科学递补1人;

凤凰山学校,初中语文递补1人;

2、其他说明:

因和润新城实验小学的小学数学岗按1:3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中出现第十二名和十三名笔试成绩并列,同时进入复审,因此不再进行递补。

3、相关要求:

将电话通知相应递补考生本人,请递补考生按照高新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和医务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公告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和《递补通知》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务必于9月3日(星期四)到高新区教体局人事科(高新区科技大厦2302室)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递补)。

咨询电话:0314-2569905

   特此公告

          承德高新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       

领导小组                   

                2020年9月2日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