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高新党建 > 党建信息

高新区党群部组织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

2021年6月25日上午8点,高新区隆重举行了新党员代表集中入党宣誓仪式,来自各党(工)委、各行各业的35名新党员代表参加仪式。工委副书记杨玉兴,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王中明出席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王中明同志主持仪式并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礼毕,新党员代表作了情真意切的表态发言。杨玉兴同志进行讲话。玉兴副书记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新党员们提出希望,希望他们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举行此次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意义重大、效果明显,全体新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心中燃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