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高新党建 > 党建信息

承德高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开幕啦,快来看看有你的作品吗?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承德高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暨书画艺术作品展”正式开幕。

本次展出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在高新区广大党员、群众中征集了150余幅书画作品,专家评审筛选,精选出28幅软笔作品、38幅青少年画作,23幅硬笔作品进行展出,同时特邀书画界名家马唯驰,孙青铸,李一唯,芦春梅,王文博,王强,胡晓婧,刘大力,张峰,吴丹萍,张桂林,王亚庆,白雪峰,丁胜利创作参展作品18幅,企业文化促进会、天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选送作品34幅,合计共展出141幅,分为“党史知识展区、高新区党员群众作品展区、书画名家作品展区、青少年作品展区”等4个展区。

作品倾心而为,鉴赏永无止境,每一幅作品都是一种境界。无论是书法,还是绘画作品;无论是写意,还是工笔;无论是临摹,还是创作,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抒发了作者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感情。作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新中国建设,赞美家乡的建设成就,以精美的书画作品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