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高新党建 > 志愿服务

承德高新区 以“开门一件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承德高新区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开展“开门一件事”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立足群众需要、谋划实事好事、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上板城镇陈家沟村以解决村民实际生活困难为出发点,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建立每日为民服务工作台账,积极作为,关注民生,攻破难点遗留问题。为独居老人申请办理“五保户”,争取到每年6000余元的生活补助,解决了老人的养老问题;滨河社区根据社区居民实际需求,整合社区红色资源,邀请雷锋生前的战友、老党员、社区志愿者—85岁的社区居民金聚海老人讲述红色故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社区、走进居民,入脑入心。后窑社区针对居民关注的康养问题,组织社区志愿者携手承德附属医院举办大型义诊活动,将健康送到小区居民身边。通过开展“开门一件事”,组织党员志愿服务,主动心系群众解民忧,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