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新城社区“携手学雷锋,共建党旗红”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3月是“学雷锋纪念月”,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让千千万万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新城社区开展“携手学雷锋,共建党旗红”助老志愿服务活动。新城社区党总支联合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党总支,以及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青鸽智慧助老服务队和新城社区“夕阳红”老年志愿服务队,共计30余人。

0V0A8680.JPG

活动中,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青鸽智慧助老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一对一的教老年人手指操、让老年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内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

活动结束后,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晓薇、高新区社区办包社区干部闫春华以及新城社区党总支书记石宏超前往90岁高龄老人,以及行动不变在家卧床的老人家进行慰问,两个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分别为老人提供理发、检查身体、教授护理知识等服务。

0V0A8898.JPG

此次活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也在社区营造起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新城社区将继续开展“情暖夕阳”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社区的实处。

0V0A8999.JPG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