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高新区开展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区行政审批局、区金融办在高新区时代广场、滨河社区、下栅子村开展了以“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16103258.jpg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进行宣传。同时,职能部门有针对性的开展了消费维权、食品药品安全、计量、标准化、认证认可、知识产权、打击传销、防范金融风险、安全生产等多领域知识宣传,现场接受咨询和投诉,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220316103322.jpg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消费者知法懂法的能力,增强了消费者维权意识。同时,树立了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理念,引导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坚决杜绝制假售假、虚假宣传等不法行为。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