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营造优美人居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4月29日上午,冯营子镇党委、政府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共识共治共享共为”凝心聚力第二讲,大讲堂以“营造优美人居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专题召开。镇包村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及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镇分管负责同志就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的任务目标、政策标准进行剖析讲解,要求各村在摸清现状底数的前提下,明确工作方向,结合本地突出问题,因地制宜,按要求时限实现网格化、精准化提升。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徐刚同志指出,村“两委”班子要以“开门一件事”、“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以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真正把民生实事做好做实,让群众满意。


2.jpg

最后,镇党委书记任杰同志强调,全镇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文明城市创建、爱国卫生运动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并重,不断改善村容村貌,逐步提升村民满意度。同时,要求村“两委”班子持续开展好“乡村振兴党旗红”活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凝心聚力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