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承德高新区文明办组织开展“无痕山野 拯救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为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建设美丽新城。5月25日,承德高新区文明办在新城湿地公园组织开展“无痕山野 拯救环境”志愿服务活动。高新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国家电网冀北电力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承德海关志愿服务队、热核露营、新雨幼儿园等9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30091312.jpg

活动中,志愿者清理清运公园中的垃圾,在显著位置悬挂环保公益广告及文明提醒牌,热核露营志愿者分享在野外露营的环保经验,多角度向市民宣传展示环保的态度,以实际行动践行“无痕山野”的环保理念,带动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让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0530091317.pn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高新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通过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和积极示范,为高新区创建绿色环保家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也对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具有重大意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30091321.png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