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承德高新区2022年选调中小学教师 面试公告

承德高新区2022年选调中小学教师报名、初审工作已完成,初审合格人员将进入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8月26日

上午8:30报到,9:00开始

2、面试地点:承德高新区实验中学

二、面试人员(详见附件)

三、准备物品

1、考生面试时出示有效居民二代身份证;

2、考生自备才艺展示所需器材;

3、考生考试入场时应佩戴医用口罩,应当主动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非中高风险地区行程码,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纸质证明,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检测。

四、考生须知

1、考生需早上08:30前到达面试考点(承德高新区实验中学), 考生凭《居民身份证》进入考点,由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证明,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进入后手机需装入信封,写好名字,放到考点大门内“考生手机存放处”。考生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请自行安置好本人其他物品,因各考场不能折返,所以不允许携带私人物品进入考场(才艺展示器材除外)。

2、08:30前到候考室签到,按照分组在候考室候考。

3、08:30签到。此时考生未到候考室报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在候考室,考生按固定位置坐好,接受培训。禁止随意走动、大声喧哗。

5、面试流程:考生签到、抽面试顺序号、备课(15分钟)、面试(13分钟)、考生离场。

6、08:40由工作人员带至备课室进行备课。

7、08:55由工作人员带至面试室门口,准备进行面试。

8、09:00面试考试准时开始,不得携带电子设备及教材等任何其他物品。

其他注意事项:

9、面试时考生只报自己的组别和抽签顺序号,不得报姓名。

10、面试总分为100分,分别去掉一个最高和最低得分,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

11、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和候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12、对不服从考务人员指挥和违反有关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附件:2022年选调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承德高新区2022年选调中小学教师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月24日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