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承德高新区实施全域临时性管控期间 生活必需品供应明白纸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按照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总体安排部署,在实施全域临时性管控期间,指定宽广超市、百乐超市等企业为保供企业,居民可选择就近门店下单。我区生活必需品库存充足,提醒广大居民按需购买,避免浪费。如有特殊人群用品采购需求,请联系所在村居、楼院小区负责人统计购买。       

一、购买方式 

   1、线上订购:居民可自行使用手机APP或微信小程序进行订购,由保供企业点对点配送到社区保供点,由保供点负责人负责组织配送。       

   2、线下订购:居民可在楼院长微信群或联系所在社区工作人员购买,工作人员汇总后由保供企业配送至社区保供点,由保供点负责人负责组织配送到家。       

   3、大宗购买:建筑工地、住宿学校、医院、养老院、监所等大宗集中采购请联系所在属地负责人自行选择保供企业对接购买。

 二、各企业服务区域对应门店

 三、保供企业APP小程序下载码也可微信搜索“小程序”输入相关APP名称,使用微信小程序下单。

 非常时期,请各位居民群众听从高新区管委会统一安排,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以宽容平和的态度,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如有不到,敬请各位居民群众谅解,谢谢大家支持配合!

 

 

承德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6日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