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承德高新区圆满完成市级危险废物规范化 管理监督考核工作

近日,按照《承德市2022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安排,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考核组对我区涉危废企业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抽查工作。

此次考核共抽查企业6家。考核组按照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指标,就污染防治责任制度,标识制度,管理计划制度,排污许可制度,台账和申报制度,源头分类制度,转移制度,环境应急预案备案制度,贮存设施环境管理,信息公开,利用、处置设施环境管理12个方面开展现场评估。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现场下达了整改交办单,要求企业限期完整改,根据考核指标要求,被抽查企业全部达标。

图1.png

通过此次评估,帮助企业更加深入的了解法律、法规,掌握政策要求,完善了危险废物管理工作中的不足,细化了管理措施,消除了环境隐患。同时加强了分局固体废物管理人员的现场工作能力,提高了基层管理人员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了全区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有效防控化解危险废物环境风险隐患。

图2.png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