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高新区小学开展线上反诈骗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反诈宣传力度、普及反诈知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财产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高新区小学开展了线上反诈骗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召开反诈骗专题会议、发放反诈骗宣传册、观看反诈骗小视频、召开主题班会,结合小学生实际,以案释法,为学生们宣传普及反诈小知识。用真实的诈骗案例,提醒学生们不轻信别人、不轻易点开不明链接、不随意透露个人信息、不轻易转账,时刻紧绷防诈骗这根弦。

此外,学校还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家长积极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知识,让家长提高防诈反诈能力,与学校一起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幸福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线上反诈骗宣传教育的开展,引导了全体师生和家长提高警惕,构筑坚实的思想防线,家校共同防范,提升防范合力,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