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承德高新区建设局积极作为 确保供热保障工作

高新区建设局积极作为,联合相关部门多次深入供热企业,就供热设备、管道检修、维护保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供热公司确保人员、设备都做好准备,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按时保质做好今冬供暖工作。

高新区范围今冬集中供热面积约725万平方米,热源为上板城热电厂发电余热。目前各小区运行状态良好,能够保证达到规定温度。供热公司开展了冬病夏治工作,对所有供热管网、换热站等设备设施进行维护维修,确保了其在供热期间的运行安全。同时,供热公司编制应急预案、组建了应急队伍,在发生问题时,能够立即与高新区实现联动,保证第一时间对问题进行处置,保障百姓的供热效果。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