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承德高新区总工会 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7日上午,承德高新区工会开展“奋进新征程 巾帼谱华章”女职工插花活动,全区机关单位50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承德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王志宏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向全体女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述了鲜花的常识,大家边边学,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普通的花叶、枝条,变成了一篮篮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花束作品。每一束作品展现了新时代女职工自信、阳光、向上的风采。

ad4ee7c1ca9e17d109123ac5ff8a666.jpg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插花活动不仅提升了女职工们的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也传递着工会对女职工诚挚的关心关爱,接下来,高新区广大女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昂扬的斗志,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书写巾帼华章!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