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承德高新区总工会 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近期,高新区总工会承德龙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巾帼谱华章”普法宣传活动,将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送到广大女职工身边。承德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王志宏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向女职工发放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明白纸等宣传资料,增强了女职工健康常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女职工依法维权提供坚实保障,让基层女职工真正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同时,引导女职工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正确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微信图片_20230320092745.jpg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