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我们的节日●清明 扬先烈精神 颂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节将至,为加强传统文化和中国革命传统的教育,缅怀和纪念那些为国捐躯的爱国义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3年4月3日,高新区社区办凤凰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及大党委成员单位到承德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了清明节祭扫活动。

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了三分钟,沉痛悼念逝去的先烈。向人民英雄纪念碑进献花篮和菊花,随后组织大家参观了纪念展厅。重温他们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激励自己奋发图强。

图片1.png

同时用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居民用敬献鲜花代替焚烧冥币寄托哀思,用踏青遥祭、家庭追思会、网络祭扫等文明低碳等方式缅怀故人,保护生态环境,牢固树立“文明祭祀、绿色殡葬”的意识。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党员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时刻提醒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战略目标前进,要心系百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方针理念争做合格党员” 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