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高新区积极开展爱鸟护鸟宣传活动

在四月爱鸟周来临之际,高新区组织开展了以“关爱野生鸟类 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爱鸟护鸟及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意义。通过制作安装保护野生动物警示牌、悬挂条幅、发放明白纸及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真正把爱鸟护鸟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夯实。

本次活动悬挂条幅4条,发放明白纸200余张、宣传手册200余份。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市民学到了爱鸟护鸟知识,纷纷加入义务宣传先锋队,为鸟类繁衍生息保驾护航,使美丽生灵在天空更加自由飞翔。

图片1.png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