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高新党建 > 志愿服务

“书送未来、点亮梦想”党建联建 赠书活动

5月18日,党群工作部牵头组织举办“书送未来、点亮梦想”党建联建赠书活动。

活动中,高新区党建联建的成员单位——中铁铁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向阳光四季小学的学生们捐赠青少年读物等书籍。党群部向教师们捐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用书。

高新区党群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范苓、中铁铁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党支部书记高强、阳光四季小学校长范晔、高新区教体局思政负责人任利娜以及阳光四季小学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高强书记表达了希望师生们养成爱读书的学习习惯”的心声,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希望。阳光四季小学校长范晔向党群部、中铁铁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赠书活动后,联建三方一同参观了阳光四季小学党建活动室、图书室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谋划研究下一步联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建联建活动载体。

此次活动即传递了爱心,丰富了学生们的阅读天地,同时实现了校企联建,扩展了高新区“区域综合大党委”辐射带动范围。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