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镇村企共建送关爱 浓情“端午”暖人心

缅怀屈子日,竹粽飘香时。为大力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喜迎中华民族特色佳节端午,近日,由上板城党委主办,上板城镇总工会、镇妇联、上板城村协办,在承德银行上板城支行、农行上板城支行、承德路迪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下依托上板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镇村企共建送关爱浓情‘端午’暖人心”文艺汇演活动,来自镇机关、村、企业的80余名党员群众欢聚现场,共庆我们的节日。

图片8.png

《祖国你好》《吉祥欢歌》《回到山沟沟》《笑对明天活出自我》……来自上板城、卸甲营的多支舞蹈队队员们用热情奔放的舞步跳出对节日的喜爱;民间评剧爱好者用娴熟的演唱技巧唱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洒脱飘逸的书法作品为在场观众送去节日祝福……丰富多彩的汇演节目不时博得众人喝彩。

图片9.png

活动现场,来自镇村的志愿者们用一双双巧手包起粽子,用欢声笑语洗净深绿幽香的粽叶,将美好的心愿和着甜糯的江米包进粽叶,最后由企业代表将这承载着祝福的甜粽送到众人手中,浓厚的端午元素将现场的活动氛围烘托到最高潮。

图片12.png

活动结束后,企业代表为特困群众代表送上了节日关爱,让特殊困难群众感受到更加浓厚的节日情谊,鼓励困难群众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树立起坚定的生活信心。

图片11.png

 此次端午文艺汇演活动既丰富了百姓精神文明生活,又加深了企业与镇域居民之间的感情,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更具有不断增强民族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下一步,上板城镇党委将继续在推进移风易俗、传承传统文化上下大力度,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培育良好乡风。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