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跃动青春 “绳”彩飞扬 ——承德高新区2023年小学生跳绳比赛圆满完成

为推进学校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技术能力,增进学生运动兴趣,培养团队精神,高新区教育体育局于10月27日下午在上板城小学组织进行小学生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为一分钟长绳,每校限报一队,每队两次机会,取两次中最优成绩作为最终成绩。全区16所小学全部参加,参赛队员共计192人。

经过两小时的精彩角逐,六所学校脱颖而出。秋窝小学以一分钟70个的成绩摘得桂冠;金象希望小学、上下栅子小学分别获得亚、季军;黄旗湾小学、西大庙小学、卸甲营小学分别获得第四——六名的好成绩。同学们在欢呼跳跃中体会到了为校争光的责任感和集体运动的快乐,在挥洒汗水的同时展示了我区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