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上板城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1月30日,为帮助困难残疾人温暖过冬,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我镇工作人员陪同市残联、区妇联及区残联领导,到我镇卸甲营、白河南、大营庄、上板城等4个村对5户困难残疾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500元慰问金和意外伤害险一份。

慰问期间,市残联王理事长与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精神状态,鼓励残疾朋友要自立自强,鼓励家属要树立信心,用积极心态面对生活挑战,努力克服困难。同时接近年关天气寒冷,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再三交待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和取暖安全。每看到不安全的地方,工作人员就帮他们及时进行处理。残疾人及家属连连说道:“感谢政府的关心,感谢干部时刻牵挂着我们。”此次慰问活动切实解决了困难残疾人的实际困难,为残疾人送上温暖,为他们的春节送上一份安乐祥和。

1.jpg

下一步,上板城镇残联将持续关注残疾人需求,落实好残疾人帮扶工作,为他们真切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