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全员参与,共创招商新格局

 全员参与,共创招商新格局

                                                           ——2024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

2024年高新区招商服务部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进一步夯实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全员招商整体工作质量,积极推动高质量招商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2024年1月31日,高新区招商服务部组织召开题为“全员参与,共创招商引资新格局”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培训会议由招商服务部部长吴朋东同志主持召开,各部、驻区单位、托管镇、创元集团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各位领导及招商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202143409.jpg

会上,刘杰同志从“签约、落地、投产”全链条考核体系,全员招商引资核心目标、方法和流程,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培训。2024年高新区招商引资将进一步聚焦“迁入在京央企(二级或三级)子公司至少一个,新注册央企(二级或三级)子公司一个”这个核心目标。重点鼓励招引重大产业项目、生规入统项目和具备挂牌上市前景的企业,借势借力协同发展,以链式思维推进精准招商。

微信图片_20240202143753.jpg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也大大提高了与会人员对招商引资工作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40202143904.jpg

下一步,招商服务部要在打造“全员招商”工作格局的基础上,坚持以学促干,以学践行,坚持把招商理念融入机关各部门工作职责内,充分发挥各部门工作优势,共同携手努力,助力高新区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开新局、启新篇。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