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年度工作“回头看” 凝心聚力“开新局” ——冯营子镇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部署会议

       为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度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铆足干劲,开创新年新篇章,2月6日上午,冯营子镇党委、政府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魏立新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徐刚同志讲话。全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徐刚同志全面总结了年度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及不足,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刚同志强调,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工管委各项部署上来,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完善创新思路举措,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挖掘亮点,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会上要求,要坚决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