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万象更新•科普同行”系列科普活动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战略擘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价值引领,引导社会风尚,区科协联合润园社区联合以“万象更新•科普同行”为主题在开展了系列科普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播放防灾减灾科普视频,面对面地向群众科普“如何在火灾中进行自救”等的相关防灾知识,让群众在轻松的气氛中领略科学的魅力,感受知识的力量,切实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下一步,区科协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共同推进防灾减灾宣传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