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上板城镇开展“文明祭扫,严防野外用火”宣传活动

冬去春来,又到了一年严防野外用火宣传的关键时期,受持续干旱、大风天气影响,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严峻,加之清明节将至,群众陆续上坟祭祀、外出踏青,野外用火管控难度增大,易发生森林火情。3.28日上板城镇开展“文明祭扫,严防野外用火”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上板城镇防火队通过悬挂防火宣传横幅、发放野外用火明白纸、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向全镇广大村民宣传森林防火常识。

2.jpg

严防野外用火,更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在祭祀过程中,我们要严格遵守防火规定,不携带易燃物品进入林区,不乱丢烟蒂,不乱扔火种。

下一步,上板城镇将持续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常态化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切实筑牢森林资源安全防线。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