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贯彻落实2023年度全市审计工作视频会议暨2022年度县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向市局党组述职报告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4月3日,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贯彻2024年度全市审计工作视频会议暨2023年度县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向市局党组述职报告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王宇航副主任参加了市局现场会议,高新区审计室工作人员在科技大厦附楼5楼视频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各县区工作汇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梅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审计工作的大局上来,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一是要把学习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不动摇,不断开创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局面。

      二是切实履行职责、依法全面审计,强化全过程监督、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强化审计整改,确保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