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双争”进行时|畅园社区开展“爱国卫生人人参与 健康生活人人享有”志愿服务活动

为倡导环保意识,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推动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深入,近日,畅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承德广播电视台、高新区财政金融部组织开展爱国卫生人人参与 健康生活人人享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和宣传环保理念。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手持垃圾钳和垃圾袋,沿着畅园小区绿化带捡拾垃圾。一路上,大家干劲十足,对隐藏在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烟蒂、纸屑、食品袋等垃圾进行认真捡拾,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道路两侧绿化带可见的垃圾被清理干净。最后,大家通力合作,将清理出来的垃圾统一运送到指定垃圾分类点。

  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又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更呼吁居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为保护美丽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