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高新党建 > 党建信息

走访慰问送温暖 凝心聚力助振兴



视频加载中,请稍后...

为加强对下沉干部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励下沉干部干事创业、积极作为。2024年1月23日,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王中明同志带队,对辖区内1个乡村振兴工作队及6个下沉工作队,共21名驻村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各工作队送去慰问物品。

王中明同志实地查看了各工作队的生活、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驻村以来的食宿和工作情况,面对面、手把手的谈经验、教方法,并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与工作队展开讨论,帮助理清工作思路,为各工作队解决工作、生活方面遇到的难题。同时,再次强调了驻村工作纪律,鼓励各下沉干部发挥“纽带”作用,与村级党组织同频领航乡村振兴,要积极为驻地发展集思广益出良策、凝心聚力干实事。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