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土储办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学习情况

高新区土储办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学习情况

 

 


一、2022年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是具有重要而深远意义的历史时刻。新的中央领导机构的产生,充分表明我们党兴旺发达、充满朝气,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期盼和意愿。我单位13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全部观看了该次会议。

二、见面会结束后,我单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行线上交流,并结合自身发言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当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亮相时,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倍感亲切、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大家一致表态,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兢兢业业工作,攻坚克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

我单位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高新区土储办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