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潇、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薛文忠,副调研员李晓松、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文华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对驻区部队长期以来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1.png

孙潇一行先后到承德军分区、承德武警支队、承德武警一大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亲切慰问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了解执勤、训练和生活情况。孙潇指出,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全保障等工作中,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区党工委、管委会将继续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全力支持部队发展建设,高标准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新区的发展,奋力谱写军政军民团结的时代篇章。

驻区各部队首长感谢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全力支持高新区各项工作,希望进一步深化共驻共建关系,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