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2022年秋季退役士兵退伍报到工作如期开展

2022年秋季退役士兵退伍报到工作如期开展,因受疫情影响,用时两个月,此项工作才接近尾声。

接收报到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扫码测温等工作,并热情为退役士兵办理登记和转接手续,耐心讲解由地方政府发放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及免费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等相关政策,同时提醒他们及时办理落户、党组织关系转移、保险续接等手续。

截至目前已完成报到68名退役士兵,绝大多数是来自我辖区内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将全力为退役士兵提供优质的报到服务,及时快捷的办理相关手续,切实做到让退役士兵满意、让退役士兵家人放心。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