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流动党员“大走访、大联络”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退役军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省厅决定,利用春节期间退役军人流动党员集中返乡时机,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退役军人流动党员“大走访、大联络”活动。

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积极上级号召,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此项活动。以通过开展“大走访、大联络”活动,全面摸清退役军人流动党员底数,掌握其外出工作生活情况,按照组织关系一方隶属、参加多重组织生活的方式,建立健全流入地流出地双向共管机制为目的,确保退役军人流动党员及时纳入基层党组织的有效管理,及时参加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目前,已将540本《退役军人流动党员服务手册》发放到高新区所辖的乡镇(村)、社区办(居委会),动员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利用春节期间退役军人流动党员集中返乡时机,组织对组织关系在本村(社区),但因就业或居住地发生变化,较长时间内无法正常参加所在党组织活动的退役军人党员进行全面走访登记,及时掌握其外出去向、外出时间、外出事由、联系方式、身份信息和居住生活信息等有关情况,填写《退役军人流动党员登记表》,及时发放《服务手册》,宣讲优惠政策和帮扶措施,要求其到流入地街道(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报到。对于未返乡的退役军人流动党员,要及时取得联系,沟通联络感情,将其纳入走访登记范围。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