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按照区工管委的统一部署和上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要求,立即投入战“疫”。对所包联的迎宾社区10号地锦时园小区进行入户排查,向居民讲解疫情防控宣传,精准掌握外地返承人员动向,一经发现及时上报;协助物业社区发放出入证,确保小区内常住居民每人一证;监督指导岗亭“两查一登记”工作,引导居民自觉佩戴口罩,加强自我防护。

这场防疫攻坚战中,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仅有的4名工作人员,在做好相关业务工作的同时,每人需排查入户200户左右,每人每天需站岗8小时。在超强度的工作任务面前,我们没有退缩,没有怨言,迎难而上,用使命和担当逆向而行,守护着居民的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微薄之力。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