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省市领导督导工作

2020331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处处长蒲小青、主任科员吕晓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高志祥一行到高新区专题调研退役军人信访维稳和双拥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玉兴陪同。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文华同志就退役军人信访维稳和双拥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全区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和信访工作稳步推进情况。

杨玉兴副主任代表高新区工管委会对省、市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全区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做了介绍。

通过听取汇报,省厅领导对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扎实工作,将信访工作、优抚政策落实到位,不符合优待政策的军人要做好细致的解释工作。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