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立功受奖送喜报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2020年1月23日,高新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文华及上板城镇武装部部长曹慧勇等工作人员深入上板城镇周营村,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刘权世送“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

 

高新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文华向家属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的优秀人才,同时鼓励刘权世继续发扬不畏困难的精神,刻苦训练,为部队做出更多贡献,为保卫祖国再立新功。

 

此次发喜报活动,是党和政府给军人及军人家庭的一种特殊的政治荣誉,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通过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积极性。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