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企业开办服务指南

企业开办服务指南

 

一、事项名称:企业开办

二、适用范围:承德高新区

三、办理地址及时间

办理地址:承德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件事一次办”窗口。

工作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08:30 A.M- 12:00 A.M.

夏令时6月1日~8月31日):下午 14:30 P.M- 17:30 P.M.

冬令时9月1日~5月31日):下午 13:30 P.M- 17:30 P.M.

节假日及周末    上午   9:00~11:30 A.M.

下午   14:00~17:00P.M.

四、设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等。

五、办理条件:

内资企业(经营范围涉及前置许可的除外)适用企业开办“一件事一次办”,企业经营许可涉及办理情形不在本业务流程和办理规范内容。

六、办理情形:

企业开办“一件事一次办”办理情形包括:公司,分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非公司企业法人分支机构,合伙企业,合伙企业分支机构,个人独资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

七、办理时限:

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工作日4小时内办结。

八、申请材料

1.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

2.公司章程

3.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文件

4.股东的主体资格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5.住所材料

九、办理方式

(一)窗口受理:承德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件事一次办”窗口。

(二)网上申报:http://xzspj.chengde.gov.cn/xzwebcd/cd/LoginAction.do?method=login

十、办理流程及描述:受理审核→送达

十一、结果送达:现场领取或邮寄

十二、咨询方式

(一)现场咨询:承德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件事一次办”窗口。

(二)电话咨询: 0314-2206559

(三)网上咨询: 进入河北省政务服务网(zwfw.hebei.gov.cn),在首页“我要问”栏目下点击“我要咨询”,登录后即可进行咨询

十三、监督投诉渠道

(一)现场监督投诉:承德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楼政务科

(二)电话监督投诉:0314-2555513

(三)网上监督投诉:进入河北省政务服务zwfw.hebei.gov.cn),在“个人中心-我的办件”页面,如您对办件结果不满意,可直接针对办件进行投诉



企业开办二维码.png

                            企业开办服务指南二维码



   企业开办流程图




企业开办图片2.png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