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企业准营(餐饮)服务指南

企业准营(餐饮)服务指南

一、事项名称:企业准营(餐饮)

二、适用范围:承德高新区

三、办理地址及时间

办理地址:承德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一件事一次办”窗口。

工作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08:30 A.M- 12:00 A.M.

夏令时6月1日~8月31日):下午 14:30 P.M- 17:30 P.M.

冬令时9月1日~5月31日):下午 13:30 P.M- 17:30 P.M.

节假日及周末    上午   9:00~11:30 A.M.

下午   14:00~17:00P.M.

四、设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

五、办理条件:

申请开办餐饮类企业应当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办理“设置大型户外广告及在城市建筑物、设施上悬挂、张贴宣传品审批”的,应依法取得设置户外广告场地使用权。

六、办理情形:

申请消防安全检查,可自主选择采用告知承诺方式或者不采用告知承诺方式“两种方式”办理,场所建筑面积小于300平方米的(具有娱乐功能的餐饮场所除外),可不申请办理。

七、办理时限

12个工作日。

八、申请材料

1.《食品经营许可证申请书》

2.营业执照

3.与食品经营相适应的主要设备设施布局、操作流程等文件

4.食品安全自查、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查验记录、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保证食品安全的规章制度

5.自动售货设备相关产品合格证明等

6.申请销售散装熟食制品,提供挂钩生产单位的合作协议(合同),生产单位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7.仓库地址、面积、设备设施、储存条件等说明文件

8.通过网络经营的提供网站截图

9.设置大型户外广告及在城市建筑物、设施上悬挂、张贴宣传品申请表(写明申请单位、设置位置、设置形式、设置规格、材质)

10.设置场地、建构筑物、设施等的权属证明材料(如是租赁场地、建构筑物、设施等设置的,需要提供产权人同意设置的证明材料)

11.设置户外广告设施的,提供制作、安装、使用维护的安全技术规范和措施(户外广告设施合格文件、施工单位安全资质文件、安全维护措施文件、施工合同、项目经理人和安全员证明文件)。悬挂、张贴宣传品的,提供安全承诺书,内容应包含施工、使用的安全措施。

12.户外广告设施或者悬挂张贴宣传品的有关设计文件。(广告实景效果彩图、广告画面效果彩图及广告具体位置平面图)

13.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14.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告知承诺书或者消防安全检查申报表

15.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

16.场所平面布置图、场所消防设施平面图

1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材料

九、办理方式

(一)窗口受理:承德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一件事一次办”窗口。

(二)网上申报:http://xzspj.chengde.gov.cn/xzwebcd/cd/LoginAction.do?method=login

十、办理流程及描述:受理审核(勘验)审批→送达

十一、结果送达:现场领取或邮寄

十二、咨询方式

(一)现场咨询:承德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一件事一次办”窗口

(二)电话咨询: 0314-2555018

(三)网上咨询: 进入河北省政务服务网(zwfw.hebei.gov.cn),在首页“我要问”栏目下点击“我要咨询”,登录后即可进行咨询

十三、监督投诉渠道

(一)现场监督投诉:承德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楼政务科

(二)电话监督投诉:0314-2555513

(三)网上监督投诉:进入河北省政务服务zwfw.hebei.gov.cn),在“个人中心-我的办件”页面,如您对办件结果不满意,可直接针对办件进行投诉




企业准营(餐饮)二维码.png



企业准营(餐饮)二维码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