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高新区组织召开行业企业稳经济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解读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积极推动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8月12日,承德高新区组织召开行业企业稳经济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解读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向各企业代表发放了省市助企纾困政策口袋书、高新区稳定经济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宣传手册、企业服务卡等资料。人社局、财政局、税务局、经发局、科技局、行政审批局、国资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分别对相关领域政策措施逐一进行详细解读,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

本次政策解读会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使企业对省、市、区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促进了各项政策的落地实施。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